最近瘋狂愛上飆速啦><我是新荒黨的#####荒北的屁屁感覺很好摸,真的很希望可以當他的助攻><

這篇是因為腦洞太大才開的 腹黑的真波天使也很可愛><超喜歡他~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去看飆速嗚嗚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 然後我同好很少;;看完的希望能給個回應交個朋友烏烏(不要#

 

------內文

 

怎麼有個軟軟的感覺荒北靖友一醒過來發現自己正坐在社辦中的椅子上而軟軟的觸感是從旁邊抱著他的學弟-真波山岳的身上傳來的

真波呈現著睡著的狀態頭靠在荒北的肩膀上然後一隻手緊緊抱著他

意識尚未完全清醒的荒閉上眼睛

開始回想今早發生的事

 

「福醬~等等我!」荒北騎著公路車,對前面的金髮男子叫喊。

「是荒北阿,你也來晨練嗎?」前面的福富聽到叫喊聲,頭轉過來,臉上的表情依舊沒改變,可是卻將踩踏板的速度稍微放慢

 

鐵假面。荒北又在心裡罵了一次。

 

「啊!?晨練那麼麻煩的事我才不幹,只是突然想騎車罷了。」荒北騎到福富的旁邊,維持平行的速度前行。

「是嗎。」聽到這個回答,福富也沒什麼反應,他知道荒北一直都是用這種說話方式,可是他的練習每次都會確實完成,有時甚至在社員都離開後,邊咒罵自己邊將公路車騎到練習台上。

 

真是個不坦率的人,不過這也是他的特色吧。

 

在心中這樣想完的福富,又將騎行的速度加快

「喂~福醬!」荒北在後頭叫著福富的名子,看著福富的背影,他不禁想起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我,是個被世界所拋棄的失敗者。

 

因為在比賽前弄傷手臂,所以棒球夢想隨之破碎,本來想在比賽中華麗出道,可是在我手臂受傷後,不只是隊友,連教練都開始對我不抱信心

 

「那傢伙沒可能出賽了。」、

 

「對阿,即使出去也無法再丟出之前那樣的球了」

 

快點退出吧-。

 

「該死,那些渾蛋,他們懂甚麼」我將垃圾桶給踢翻,邊咋舌邊怒罵

我知道他們說的是事實,可是我卻無法克制自己心中的怒火,

我所有的努力,為了棒球所流的汗水

就這樣化成了灰燼。

 

於是,我又變為一個人了。

 

在那之後,我開始憎惡所有事物,恨不得消失在這世界上,所謂的夢想、奇蹟,只是人們虛構來欺騙自己的空談罷了。

就這樣抱持著這種想法,我進入了沒有棒球部的箱根學園

 

本來想就平淡無奇、獨自一人度過高中3年

可是就在與福醬相遇的那天,我親眼看見現實被翻覆,奇蹟出現的那瞬間

被震驚到的我,忽然在心中有個想法

我想要…前進

於是我就加入了福醬所在的社團,而我的世界,從此改變了。

 

在騎完車後,荒北與福富就各自換衣服,到教室去上課了,很快的,時間轉到放學,一如往常的社團練習,荒北今天騎到很晚才回社辦,眼看裡面都沒什麼人了

「阿-真累,休息一下」荒北坐到椅子上,頭往後一仰,不到一下就睡著了。

 

 

回想完畢-。

 

 

目前為止的回憶都沒有奇怪的地方,奇怪的是,現在睡在自己旁邊的人-真波。

「喂!!你這白癡給我起來,都幾點了!!!!被你壓得很痛啊」荒北一把將真波給推開

 

而被荒北的叫喊聲吵醒的真波,揉揉眼睛,露出一貫的笑容「唉呀,荒北前輩你醒了阿」

 

火大。荒北現在十分想把眼前的人揍一頓

 

「甚麼叫作我醒了阿,你在這裡幹嘛」

 

「因為睡著的荒北前輩太可愛了,忍不住就偷抱你啦」

 

……啊!?

你這混小子是在說什-」碰-。

 

荒北的話還沒說完,真波就把荒北壓在椅子上,臉靠得十分接近

「我等前輩起來等了很久呢」真波壓低聲音,臉上的表情還是掛著笑容,可是明顯感受得到氛圍變了

「你…你這傢伙是想打架嗎!?」荒北有點驚訝,想掙脫真波的壓制,可是真波的力氣意外的大,所以只好保持現在這個姿勢

 

「吶,荒北前輩,我喜歡你喔。」

 

蛤??這傢伙是在說甚麼!?睡昏頭了不成?

荒北還沒反應過來,真波的唇就貼上他的嘴唇,靈巧的舌頭撬開荒北的齒貝,唾液及舌頭在荒北口中交纏著

「唔….嗯」荒北感覺到空氣好像都要沒了,只能任由真波在自己口中肆虐,過了一下子,真波將唇離開,色氣的唾液沿著荒北的嘴角流出

「阿阿,荒北前輩雖然平常都很愛大聲嚷嚷,可是對於接吻真的很不拿手呢,才親一下,臉就那麼紅了,真可愛。」真波笑著,用從上而下的眼神注視著荒北

「你…呼..」荒北還在喘氣,只是從他瞪視的眼神中可以看的出來他想說「你這渾蛋搞什麼鬼阿」,而真波的眼神一下子從輕浮轉為盯著獵物般認真。「荒北前輩,接下來我要做的事可能會讓你生氣,可是阿,你可沒有反抗的餘地喔。」聽完這番話,荒北感受到,自己面臨前所未有的危險。

 

「嗯…唔..」為甚麼…事情會變成這樣,荒北靖友無言的看著眼前的事情發生,眼前的這個人理應是他的後輩,可是現在他卻含著自己的男根。

「荒北前輩,這樣舒服嗎?」真波帶著有點開心的語氣,故意詢問著荒北。

「吵…吵死了…唔..嗯..啊啊」這種事情根本不用問吧,荒北羞恥的看著自己的分身被真波含入口中吞吐,在男人口中的分身因為刺激而逐漸挺立、脹大,從一開始的肉色開始顯現出粉紅,

「前輩平常都是怎麼自慰的呢,是想著福富前輩做嗎?還是說..根本沒有做過呢?」真波用調侃的語氣,時不時說些讓荒北更加害羞的話。

「唔嗯…阿..哈阿..」這種事情,只要是健全的男人都會做吧,這傢伙….是說為甚麼會冒出福醬的名子阿….。

見荒北沒有回答,真波將口中的力道增加,用牙齒稍稍去碰觸荒北的前端, 「嗯啊…唔..要…要射了」荒北的聲音無法忍住,就這樣叫了出來,過了幾秒,真波感受到荒北身體的顫抖,而白濁在他口中射出。「好甜,感覺有百事的味道」真波將口中的精液吞下,而荒北因為高潮,顯得有點恍惚,沒有力氣去吐槽他這個變態的後輩。在停頓了幾分鐘後,真波準備繼續動作,正當他將荒北的衣服拉鍊打開時-「叩叩」一陣敲門聲從社辦門口傳來。「喂!」荒北驚訝的推開真波,將褲子給拉起來,而真波則像是早就料到會有這種事發生一般,神情泰然的看著即將被打開的門。

 

「呦!靖友起來啦,還有真波你….」打開門的是被稱為箱根直線鬼的新開準人,他口中咬著營養棒,手上提著一袋東西,就這樣走了進來。

 

完蛋了--。

 

此時荒北只覺得十分尷尬,在無人的社辦中,二人的上衣都敞開著,其中自己的褲子還沒穿好,更可怕的是真波嘴角及手上怎麼看都是精液的東西,面目凶狠的不良及天真開朗的後輩,這樣好像是我強姦他一樣…不不不被強姦的是我才對吧!?

正當荒北想解釋的時候,真波搶先一步開口了。

 

「新開前輩真慢,本來我都不想等你了。」

 

新開聳了聳肩「是嗎,買東西花了我一點時間,是說你居然先開動了….真是需要懲罰的小孩呢」新開露出平常只有在極限競車時才會出現的恐怖鬼臉,而真波也不甘勢弱的回以笑容「打斷我們的是你吧,再說,不快點開始的話機會可就要溜走了喔」真波及新開同時轉頭看向荒北。

 

「喂….新開…難不成你們..」好像理解了甚麼一樣,荒北正想要起身離開就被新開給攔下,接著荒北被新開抱住,新開的唇就這樣直接貼到荒北嘴上,與真波不同的是,新開的吻更加柔和,好像配合著荒北的呼吸一般, 「靖友,我想抱你」在結束短暫的吻之後,荒北只聽見這句話,接著,一條黑布從後面蒙住了他的眼睛。

 

「哈阿…嗯..嗯啊」在只有微弱燈光的社辦中,可以聽得見有男人的喘息聲, 「聽說眼睛被蒙住的話,身體會更加敏感,原來是真的阿」從荒北前面傳來的聲音是真波的, 「靖友忍耐一下,不擴張的話你會受傷的」新開讓荒北的背靠在自己身上,拿出剛剛去買的潤滑液,倒出了一些塗在手上,然後用手指探入荒北的小穴,入侵、然後肆虐。一開始是溫柔的開發,到能伸入兩根手指的時候,新開開始用手指去按壓荒北的敏感點。 「嗯啊…唔呼…你們兩個渾蛋…做這種事是在耍我嗎…唔摁…啊啊..」眼睛被遮住的荒北,只能將身體的重量放在他前後兩個男人的身上, 「不是耍你喔,因為我很愛你嘛,前輩」真波用手揉捏著荒北胸前的果實,另一邊則用牙齒輕輕啃咬,有時會加重力道,讓荒北有更大的反應。「因為愛你喔,靖友」新開親了一下荒北的臉龐,手指悄悄的增加至第三根, 「唔嗯…嗚…把布…給…嗯..解開」荒北漸漸發出帶有哭腔的聲音,老實說,他很害怕這樣,視線上被蒙蔽,身體被任意玩弄,平常的力氣今天一點都使不出來,而且侵犯他的,還是平常在一起練習的隊友。「靖友,很舒服嗎?」新開咬上荒北的脖子,吸吮啃咬著,「阿..啊哈….摁」真波一邊刺激荒北的胸口,一邊將手給滑到才剛射精完的荒北分身, 「荒北前輩,把注意力集中到這裡吧」真波惡意的握緊荒北的分身,然後再次開始套弄,而新開則將在荒北小穴中的手指抽出,用更大的物體頂在荒北的下方。荒北只能靠觸覺及聽覺來感受目前的狀況,他知道新開下一步要做甚麼,在他身後的物體比手指更大,而且已經有微微脹大的感覺, 「阿,哈阿,不…不要…」荒北想要起身,可是一下就被兩人壓回來, 「不用怕喔,把注意力放在我這邊」真波開始刺激荒北的分身,而新開將自己的下體抵住荒北的後穴,慢慢地插入, 「靖友,放輕鬆…」, 「阿…阿阿!哈摁…..唔摁,不行的…..快…快出去」荒北用力抓著前面的真波「真緊阿…」新開發出了吐息聲,「前輩,不用怕喔」真波任由荒北抓著自己的手,在充滿汗水的荒北臉上落上一吻,「嗯…摁阿….哈阿」背後的新開慢慢的在荒北體內摩擦,忽然荒北的身體抖動了一下,「唔摁….那裡不要…啊啊」新開故意的撞擊,荒北的敏感點給予他極大的快感,「只要插這個地方,靖友就會流出很多呢」新開在荒北耳朵旁低語,「前輩很舒服吧,不管是後穴,還是這裡」真波惡意的觸碰了下荒北即將高潮的分身。「哈啊…快一點…」荒北已經受不了這種被吊胃口的感覺,新開聽見了荒北的要求,便將自己的分身插到更裡面,「靖友,我要動了喔」。

 

被蒙著眼睛的荒北,只感受的到自己身體上的快感,後穴被人狠狠的侵犯,偶而溫柔的在深處摩擦,都讓他舒服到快死掉,「啊…哈啊…該死」在這不長不短的時間中,荒北已經高潮了好幾次,身旁的兩個人也交替著玩弄他的身體,

靖友…要射了」

荒北感受到在自己體內的東西慢慢脹大,

「嗯…前輩…一起去吧」真波拿著荒北的手放在自己的分身上磨擦,荒北手上的溫度漸漸提高,在新開一個悶哼下,荒北覺得有一股炙熱衝進他的體內,手上也被黏稠的液體佔滿,「呼…呼唔」荒北將身體放鬆,無力的身軀直接向後倒在新開的身上,而真波將繫在荒北眼睛上的黑布拿下,

該死,痛死我了…你們這兩個渾蛋」荒北死命瞪著眼前的兩人,如今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第一次居然被男人…而且還是2個!

「欸嘿嘿,能夠和荒北前輩做愛真的太幸福了,原本想說大概沒可能了」真波額頭上還有剛剛歡愛後留下的汗滴,他露出平常的笑容,邊說話邊拿毛巾幫荒北的身體擦乾淨,「你們…到底想幹嘛,做這種事情…」荒北越說越小聲

「和我在一起吧,前輩」

「和我在一起吧,靖友」

前後兩個聲音夾雜,荒北露出欲哭無淚的表情

 

「可別再搞強姦這招了」

 

 

 

 

~~~~~~~~~~~~~~~~~~~~~~~~~~~~

哇啦啦~完稿啦~~~~~~~~~~~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arrow
arrow

    荒北靖友的癡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